close

各位媽咪~~~

非常抱歉!這次的訂書作業出了一點小狀況!

就是..... 就是..... 我訂錯書了!嗚~~~~~

 

原因是這兩本書名一樣、售價也一樣

故事內容也相近,所以... 我一時不慎就訂錯了!

直到前天收到書時才知道!>_<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如果大家能接受訂錯的這本,請留言告訴我,

我會儘快幫您寄出。

 

如果不喜歡到貨的這本也沒關係,麻煩請一樣留言告訴我

看是要將240的退款登錄在雲端讓您下次扣抵,

或是立即退款給您都可以!

 

謝謝大家~~~

 

下面我會將到貨的這本的內容PO給大家看,提供大家參考!

--------------------------------------------------------------

 

【原擬訂購的書】

55 (1)

A.jpg

 

 

 

【到貨的書】

 

 書MINE (1)

 

 

小女孩 Amy 非常喜歡自己的小毛毯~~  非常非常喜歡!

書MINE (2)

 

 

她也非常非常喜歡她的熊熊、兔兔,跟小鳥

她每天陪它們一起玩遊戲玩的好開心!

它們都是Amy的好朋友,陪著Amy度過開心的每一天!

書MINE (3)

 

 

Amy 經常抱著她心愛的娃娃們,

她常常對娃娃們說:「我最~~~愛你們了!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書MINE (4)

 

 

有一天,來了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想跟Amy一起玩~~

哥哥拿起了小熊,弟弟拿了小兔子,

兩兄弟也好喜歡 Amy  的娃娃,他們開心的不停轉圈圈!

 

但Amy 看到這樣的情形,她心裏有點不開心

她覺得她最珍貴的朋友被搶走了!>_<

書MINE (5)

 

 

於是,她大叫一聲:「停!」

「這是我的玩具!我的熊熊、我的小兔子!都是我的!」

「你們停下來!」

 

但兩兄弟也很喜歡熊熊跟小兔子,他們還是繼續玩的好開心!

書MINE (6)

 

 

Amy 很著急,於是用力把小熊跟小兔子搶過去

但是雙胞胎兄弟也很想跟小熊及小兔子一起玩,於是又把它們搶過來!

 

兩方就在那裏搶來搶去、搶來搶去.....

大家都各自大喊著:「我的!! 我的!! 我的!! 」

書MINE (7)

 

 

終於,Amy 用力把所有的玩具搶過來,大聲說:「這才不是你們的!是我的!」

 

突然間,有個小小的聲音冒出來說:「小~~鳥~~~」

 

是嬰兒喬伊!

 

原來,剛剛Amy他們在搶玩具的時候,小喬伊默默的撿了 Amy 的小鳥在一邊玩!

他覺得小鳥好小好可愛,而且毛絨絨的,小喬伊好喜歡!

書MINE (8)

 

 

 

每次小喬伊壓牠的肚子,小鳥都會發出 "Tweet"、  "Tweet"的聲音

實在是可愛極了!

因此小喬伊忍不住一直親親牠、然後又壓壓牠。

 

Amy  心裏想:「為什麼大家都要搶我的寶貝呢?」

於是她又忍不住生氣的把小鳥從小喬伊的手上搶回來!

書MINE (9)

 

 

 

小喬伊非常.....非常地傷心.......

 

這時候雙胞胎哥哥對 Amy 說:

「其實小喬伊很可憐!他一直都很孤單,都沒有人陪他玩!」

 

雙胞胎弟弟也對 Amy 說:

「小喬伊連一個玩具都沒有!所以他才會那麼喜歡你的小鳥!」

書MINE (10)

 

 

Amy 看著自己抱著的小熊、小兔子跟小鳥

她突然明白其實其他人並不是要搶走她最心愛的寶貝

他們只是覺得她的寶貝很棒、很可愛,所以才想要跟它們一起玩!

 

她對自己說:「我們是好棒棒家族!所以大家都喜歡我們!」

書MINE (11)

 

 

 

於是,Amy 把小鳥兒遞給了小喬伊

然後把熊熊跟小兔子遞給了雙胞胎兄弟!

書MINE (12)

 

 

以前只有 Amy 一個人跟娃娃們玩的時候他們只能玩一些簡單的抱抱遊戲

現在有了小喬依和雙胞胎兄弟加入之後,他們可以玩好多不同的遊戲

還能一起出發玩騎馬打仗呢!

書MINE (13)  

 

 

其實年幼的孩子不願意自己的心愛之物跟同伴一起分享是正常的
這是幼年時期必經的一個過程!

 

在一歲半以前,媽媽可能無需一定要孩子願意"分享"

但隨著孩子越長越大、越來越懂事,可試著以繪本慢慢引導孩子,

幫孩子建立同理心,孩子會越來越懂得如何幫助別人,並樂於分享

進而享受跟朋友一起玩的樂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