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並不是一個很勤勞的媽媽!
家中還有一個正皮的小寶(1y3m)要顧!
常常我在跟大寶玩,或是唸書給大寶聽時,

小寶就會跑來吵著搗亂,或是在旁邊亂哭討抱
所以我也無法每天抽身唸書給大寶聽,或是花很多時間慢慢的教大寶!

 

我自己學歷不高,英文也不是很好,很多字都不認得,
所以在唸書給孩子聽之前,我會自己先唸一遍,
有不認識的字就先查好單字(我還有自己的單字本,免得以後忘記)

 

但現在的孩子真的每個吸收能力都很強,跟超強海綿沒兩樣!
媽媽雖然只有偶爾抽空陪伴,但他們都一點一滴的慢慢在吸收。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