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下出版的書一直都是內容精湛,我恨不得每本都能收藏!

結果沒想到現在買麥當勞快樂兒童餐就有送(不用加錢喔!),真是讓我直呼賺到!

 

這次拿到的是這本 -- 「屁屁超人」

 

屁屁超人 (6).JPG

 

 

 

 

 

雖然是迷你書,但印刷、排版都很精美,一點都不妨礙閱讀,反而很適合帶出門!

包包裏面塞一本,不管是坐車、或等待的無聊時候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唸給孩子聽!

不佔空間,重量也不重!想出這個贈品的人無疑絕對是個天才!我給一萬個讚!

  

屁屁超人 (1).JPG

 

 

 

因為 size 小,所以厚度也很薄!

屁屁超人 (2).JPG

 

 

 

一份贈品裏包含了一本迷你書、一張相關貼紙及一張數學遊戲紙卡!

算是我見過最有誠意的贈品了!

我長這麼大,就只有這次的快樂兒童餐贈品能激起我的購買慾望! XD

屁屁超人 (3).JPG

 

 

 

這是數學遊戲紙卡,旁邊還附有解答!^_^

屁屁超人 (4).JPG

 

 

 

這是這本小書的貼紙,設計的很可愛!我家大寶超愛!哈哈~

屁屁超人 (5).JPG

 

 

 

書的內頁!有注音,字也不算特別小,可愛插圖一樣沒少!真的還蠻精緻的! 

 

屁屁超人 (7).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內容!

屁屁超人 (8).JPG

 

 

 

「屁超人」是一本很幽默的故事書!

不過可能要稍微大一點的孩子(4歲以上)讀起來才比較有趣!

屁屁超人 (9).JPG

 (基於尊重作者的智財權,無法把全部內容 po 上網,請見諒喔!)

 

 

 

書的末頁還有作者介紹!算是非常尊重作者的做法!

個人覺得麥當勞這一次的活動真的很棒!值得大家為它鼓勵鼓勵!

話說這本書原本要賣150元以上的呢! ^_^

屁屁超人 (10).JPG  

 

 

 

----------------------------------------------------------------------------------------

 

歡迎加入媽寶育兒好物分享與親子共學交流】社團

一起來分享兒童中、英文繪本及幼兒教育、學習討論

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692859802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