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jpg  

 

 

書內文的詳細介紹: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6922 (參考博客來官網)

網頁的下方有好幾位書評都寫的很感人,因此我就不班門弄斧了!(羞~)

 

寶貝 (1).JPG

 

寶貝 (2).JPG

 

寶貝 (3).JPG

 

寶貝 (4).JPG  

  (基於尊重作者的智財權,無法把全部內容 po 上網,請見諒喔!)  

 

 

我只想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這句話是我最想對我兒子說的話

我相信,這句話也是每位媽咪都想對自己孩子說的話!

我的孩子他不完美,他有很多缺點,長相也不特別出色

但我絕對不能沒有他,也沒有任何人能取代他

即使我又生了一個弟弟,但他們每一個人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獨一無二,並且無法代替!

 

從小到老,我都沒想過我會生小孩(以前不喜歡小孩)

現在的我卻心甘情願為孩子做牛做馬,

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特別的愛!

它堅定又負軔性,沒生過孩子的人絕對無法想像!

 

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體驗,

我多麼期盼能陪孩子到老.....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